2016年4月6日 星期三

你一定要知道英文說得好的關鍵秘密在動詞:教你活用300個美國年輕人最常用的片詞動詞

你一定要知道英文說得好的關鍵秘密在動詞:教你活用300個美國年輕人最常用的片詞動詞



作者: 白善燁  
譯者:王興仁
出版社:秋雨文化  
出版年:2012
索書號:805.165 2689

輕鬆學會74個動詞+300個日常關鍵片語

與美國年輕人同步流行的Hot & Cool English


一起來揭開動詞片語的秘密!

你可能不了解hold off這個對老外而言相當普遍的片語動詞,但你八成知道同義、卻更深奧的單字postpone,為什麼會這樣呢?就讓我們一起來揭開英文口語表達的秘密關鍵──動詞片語!

片語動詞 (phrasal verb)到底是什麼呢?

美國人日常生活中每天都在用「片語動詞」,但是他們大多不知道什麼叫作片語動詞。簡單來說,動詞片語的組成型態就是動詞加副詞或介系詞,不但可以加強原本動詞的字義、甚至可以創造出其他不同的實用說法,讓你馬上可以應付各種英文情境。

再簡單不過的實用片語動詞

本書針對每個動詞片語加上詳細的註解說明,更補充了美國人實際的口語使用方法,讓你更親近而了解片語動詞的真實面貌。每個單元中,動詞片語組成的豐富例句,讓你擺脫中式英文、置身美語環境,輕而易舉地學習和記憶,馬上就上手!

不但HOT也很COOL的片語動詞

以美國人實際使用的句子來編寫,真正去理解片語中多重的意義,提高英文學習效率!讀者不必再為了考試去背誦背不完、甚至背不起來的單字了!只要利用熟悉的動詞,加入介系詞與副詞,就可以組成實用的動詞片語,讓你輕鬆自在地說一口漂亮的英語!